头孢西林

是一个想去彭格列偷他们首领的人

【all27】你可能不信,我有超能力 07

warning:纲吉觉醒火焰能力,认为自己拥有超能力,自设甚多。


        01   02   03   04   05   06



        07

 

        狱寺隼人可不管沢田纲吉答不答应,一手抓着四根炸药棒就做好了准备。这决斗,对方不接受也得接受!

 

        沢田纲吉见对方一脸杀气,心中哀嚎怎么自己能这么倒霉,走个路都能遇到这种凶神恶煞、疑似不良的人。

 

        “请、请等一下!!我我看你也穿着制服,那、那我们也算是同校的同学吧!怎么、怎么可以随便打架呢!”沢田纲吉抱着一丝侥幸开口,期盼将这场单方面的虐战扼杀在摇篮中。

 

        狱寺隼人冷哼一声:“谁和你说老子是这个学校的?”

 

        沢田纲吉再次扫了眼对方身上穿着的白衬衫,上面还别着并盛中学的校徽呢。

 

        狱寺隼人注意到他的眼神,顺着他的视线瞥了眼左胸,满不在意地答道:“一个不长眼的家伙身上扒下来的而已。”

 

        沢田纲吉无言地张了张嘴,震惊于对方口中的倒霉蛋,也为自己即将面对的狂风骤雨而心慌。他的嘴唇微微发抖,声音细弱如蚊蝇:“我、我身上没有钱……”

 

        “谁要你的钱了!”狱寺隼人没好气地说。

 

        电光火石之间,沢田纲吉突然想起男同学们口中被念叨的、自己被误传的另一重身份——“拯救世界的美少女”。他睁大了眼睛后退一步,声音不自觉地拔高:“我是男的!我真的是男的!!”

 

        狱寺隼人觉得沢田纲吉在侮辱自己,从视力到智商。我看起来像是个分不清男女的傻子吗?他狠狠地瞪着沢田纲吉,干脆利落再伸出左手,同样抓着四根炸药棒。

 

        “你死定了。”

 

        话语刚落,八根炸药棒瞬间被点燃,从两侧劈头盖脸地朝沢田纲吉砸过去。

 

        啊啊啊啊要死了要死了要死了!!!沢田纲吉脑袋一片空白,当场宕机。

 

        眼看着炸药就要落在他的头上,身体先一步做出了反应,直接就地一滚。

 

        随着轰隆的一声巨响,厚重的硝烟霎时间涌了出来,遮挡了视线。碎石四处飞溅,犹如子弹般对周遭的一切进行无差别攻击,饶是狱寺隼人站得远,也免不了避开几步。然而只见硝烟,沢田纲吉竟是一点动静都没。

 

        这就解决了?狱寺隼人嘴角扯出上扬的弧度,心里却大感失望。是山本武的情报出了错还是他找错了人?这个沢田纲吉怎么看都是一个彻彻底底的弱鸡。

 

        “真没意思。”狱寺隼人撇了撇嘴,打算收工回去复命。

 

        “咳咳咳!”

 

        狱寺隼人停住了脚步,这时硝烟已经散得差不多了,他转过身后恰巧对上了沢田纲吉的双眼。狱寺隼人微微挑眉,看来并没有他想的那么弱嘛。

 

        “咳——”沢田纲吉一边捂着嘴鼻不停咳嗽,一边忍不住抱怨,“你、你怎么能把这么危险的东西到处乱扔呢!我差点就要被炸死了!”

 

        “这可是决斗,尊重对手的最好办法就是全力以赴。”狱寺隼人冷哼一声,“你现在还没死,快点站起来继续。”说着他再次掏出了炸药棒。

 

        沢田纲吉傻眼了,这人哪儿来的那么多违禁物品啊!!难道他全身都藏满了炸弹?不怕炸到自己吗?沢田纲吉回头看了眼自己原先站立的位置,现在已经变成了一个小腿深的大坑,他下意识地咽了口唾沫。天哪!这么大动静会不会引来云雀学长啊啊啊啊!

 

        “喂,你发完呆了吗?搞快点啊!”

 

        这个暴躁的不良少年还没完啊!沢田纲吉苦着脸,前有炸弹不良,后有云雀学长,无论哪个,怎么倒霉的都是他啊!

 

        不行,得想个办法。沢田纲吉咬咬牙,说:“不就是PK吗,我答应了还不行吗!”

 

        狱寺隼人终于笑了:“总算像个男人了。”

 

        沢田纲吉手臂一撑从地上站起来,双手握拳,一上一下摆出战斗的姿势,他抿着嘴沉声说:“来吧!”

 

        狱寺隼人的心情肉眼可见的好了不少,他不慌不忙地走近几步,右手抓着炸药棒,随时准备着。

 

        “让我看看你的本事吧!”

 

        随着两人间的距离不断缩短,沢田纲吉顿时觉得心跳如擂鼓,而狱寺隼人正踩着鼓点一步一步靠近。虽然当了不长不短时间的神秘人T,但他还没和别人在白天打斗过,还是莫名其妙的打斗,心里难免会发慌。他到现在还是搞不懂自己从没招惹过狱寺隼人,对方到底为什么非要指名道姓地要和自己决斗。

 

        眼看着狱寺隼人就要走到两三步远的地方,沢田纲吉深吸一口气,干脆利落地转头就跑。一眨眼就跑出了十多米,在跑路这件事上,沢田纲吉不觉得自己会输,他可是来去无踪的神秘人T!

 

        狱寺隼人显然没想到事情会有这样的发展,登时愣了一瞬,随即赶紧怒吼一声追了上去:“该死!!你还想跑?胆小鬼给我站住!”

 

        “打不过我还能跑,起码我跑得过!”

 

        他堂堂一个B级能力者,什么时候被这样戏弄过。狱寺隼人气极反笑,脚步半点没停:“你最好别被我逮到,不然就等死吧!”

 

        风过无声,短短几分钟两个人一前一后都跑没影了,只留下地上深深浅浅的几个坑,昭示着此处遭受过的暴行。

 

        云雀恭弥蹲下身仔细查看着地上留下的火药痕迹,对身后的风纪副委员长吩咐道:“查查最近来往的人。”

 

        草壁哲矢低下头应了一声,拿出对讲机联系其他人。

 

        云雀恭弥冷哼:“我倒要看看是谁敢在学校动手。”



        TBC

评论(9)

热度(6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