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孢西林

是一个想去彭格列偷他们首领的人

【all27】生气了吗

*pop子和pipi美的梗

*ooc预警哔哔哔

 


 

我是狱寺隼人,是尊敬的十代目最忠心的左右手。

 

我认识十代目已经快十年了,可以说是在彭格列里最熟悉十代目的人了,这一点令我非常骄傲。显然其他人也是这样认为的,每次他们在准备十代目的礼物的时候都会来询问我。呵,笑话,我会告诉你们十代目喜欢什么吗?送给十代目的礼物当然是要自己用心准备啊!不过十代目这么仁慈的人,无论是什么样的礼物他都会很开心的收下。遇到这么好的首领,真是彭格列全体上下的幸运!

 

不过几天前,我遇到了一个麻烦的问题。

 

彭格列高层的某次聚餐中,风太突然问了我一个问题:“狱寺哥哥有见过阿纲哥生气吗?”

 

我毫不犹豫的点点头。那肯定是见过的了啊!十代目什么样子我没见过?想当初十代目因为我不珍惜自己的生命,还发了很大的火。说起来真是惭愧,我竟然让十代目因为我而发怒。不过就是那个时候我才知道十代目如此的关心我,时至今日,我想起当时的场景仍然是感动不已。

 

“那狱寺哥哥知道除了同伴受到伤害,阿纲哥还遇到什么事会生气呢?”

 

我一时语塞。这个...........好像.........还真不是很清楚..........

 

众所周知,十代目是一个非常好说话的人,除了同伴遇到危险的时候,十代目会非常强硬之外,十代目一直都是和善的样子。会有什么事让十代目生气呢?作为左右手的我真是太不尽职了,竟然连首领的喜恶都不清楚!!我一定要努力弥补我的失误,再次成为最了解十代目的尽职的左右手!!!

 

为了了解十代目的喜恶,我连夜赶了一份方案,接下来只要按照方案上的计划来就能进行全面的记录了。

 

第一步,观察十代目的饮食。

 

十代目为了加强家族成员间的交流,特意制定了每位成员必须一起用餐这一规定。Nice,这就方便了我的观察。

 

我起了一个大早,第一个推开了餐厅的大门。厨师们还没有准备好食物,我就先坐在位置上等吧。紧接着第二个来的是山本武。没什么毛病,山本他每天早上都要早起锻炼。打过招呼后,这家伙就趴在桌子上补觉了。等下十代目来了,我才不叫他起来。

 

第三个来的是六道骸,这倒是大大出乎我的意料。这家伙不是没有人叫他起床,他就不起的吗?以前老是倒数几个来的,要么为了睡觉干脆不来了。今天怎么回事啊?也不是什么节日啊..........

 

靠,六道骸这家伙瞪我干嘛,不就多看了你几眼吗?你还没十代目好看,我才不乐意看呢!!

 

“诶呀你们今天来的好早啊!”十代目推开门走进来。

 

我立马从位置上站起来迎接十代目,十代目只笑着向我摆摆手,然后转身去吩咐厨师们准备上早餐了。嘿嘿,今天的十代目也依旧很帅气啊。

 

接下来人陆陆续续的都到齐了。

 

Reborn先生照例坐在十代目的右手边,云雀恭弥照例和六道骸隔了八百里远。蓝波你别看我了,我是不会和你换位子的,十代目左手边的位置必然是我的。不服气的话,你也像我起的一样早啊!不过,那也不会让你抢到位置的,因为我会起的更早。

 

厨师将早点依次端上来了,按照每个人的喜好摆好位置。我切了一块面包放入嘴中,嗯,不错,是我喜欢的口味,但我不会忘了正事——观察十代目的口味。

 

一定要装作不经意的看,绝对不要太刻意了,不要让十代目发现。

 

“我说..........”

 

恩?六道骸说话了?稀事啊,他不是老是表现得懒得和我们这些人说话吗?

 

“狱寺隼人你能别吃个饭老是盯着沢田纲吉看吗?”

 

???被发现了?有这么明显吗?可是这又和你六道骸有什么关系啊,能不能安静地吃你的饭,我可是在尽一个左右手的职责,像你们这样不关心十代目的人是不会理解的!

 

完了,十代目看过来了,我该怎么解释............

 

“隼人是有什么想和我说吗?”

 

怎么办?我该怎么说?

 

“十...十代目您今天格外帅气!!!”要死啊.......我在说什么啊!!!

 

“嗤。”

 

六道骸你那是什么表情啊!!!!

 

“那.....那真是谢谢隼人你的夸奖了,快用餐吧。”

 

十代目真的很抱歉啊!!!我不是用意要骗您的!!!!

 

“狱寺一大早就说这些真是让人恶心呀~”

 

???蠢牛你敢再说一遍吗?你信不信我请你医疗室一日游?

 

“哈哈哈我觉得狱寺说的很对呀,阿纲是很帅啊。”

 

“沢田极限的帅气!!”

 

“额........谢谢大家....”

 

我不知道这顿早餐我是如何吃完的,对于十代目喜欢什么我一点儿也没发现,但是你们这些混蛋的小心思我倒是看的一清二楚的!!!!

 

七月二十五日,天气晴,今天早上因为蓝波嘲笑了我很久,然后我把桌上的牛角包塞进他的嘴里,这个蠢牛手忙脚乱间扯下了一整块餐布。所有人都吃不了饭。当时巴吉尔问十代目有没有生气,十代目摇摇头说没有,但是十代目的表情很微妙。然后我把蠢牛教育了一顿,虽然最后变成了大乱斗,但是我发誓我的本意真的只是教育蓝波而已,如果不是蓝波瞎扔武器,我肯定不会把炸弹错扔向六道骸的。结局当然是英明神武的十代目成功制止了我们所有人的拆迁队行为,但是,我发誓,我在十代目的脸上看到了他很可怕的笑容,对,就是皮笑肉不笑的那种。我怀疑十代目可能生气了。

 

但是我不知道十代目是因为谁生气的,思来想去,我觉得还是因为蠢牛。一定是因为他浪费食物的行为。难道十代目很讨厌浪费食物的行为吗?这个我要深究一下。

 

不得不说,十代目的身手是真的好,现在我得躺在医疗室的病床上写我接下来的计划了。




评论(2)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