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孢西林

是一个想去彭格列偷他们首领的人

【all27】你可能不信,我有超能力 5

( ̄#)3 ̄) 鸽某人回来了

前文


***********


山本武走后,沢田纲吉身体依然无力,他便干脆坐在长椅发呆。

 

“纲吉君?”黑暗中忽然传来一声呼唤。

 

“啊?啊啊啊——”沢田纲吉被吓得直接从椅子上跳了起来。

 

“别怕别怕,是我!”入江正一也被吓了一跳,连忙从黑暗中走到路灯下。

 

原来是正一啊。沢田纲吉松了一口气。

 

“嗯,”入江正一走到沢田纲吉的身边坐下,“你突然断了通讯,过了很久都没有回复,幸好身上的追踪器还在,我就过来了,人没事吧?”入江正一上上下下仔细打量着沢田纲吉。

 

沢田纲吉不好意思地挠挠头:“抱歉,让你担心了,我没事啦。”

 

入江正一发现沢田纲吉除了看起来很疲倦,身上并没有伤口,他也就放心了。“发生了什么?你用火焰了?”

 

“嗯..........”沢田纲吉低着头,不太敢看入江正一。

 

“算了,我先扶你离开吧,大晚上的。”入江正一叹了一口气。

 

“谢谢你,正一。”

 

沢田纲吉到家后,已经是半夜了,他小心地爬回房间,在窗口无声地和入江正一挥手道别。

 

由于昨晚出去办事,导致沢田纲吉一整节数学课都在睡觉。虽然平时数学课他也是在昏睡中。直到下课铃响起,沢田纲吉才悠悠醒来,然后迷茫地盯着课本。昨天回家的路上,沢田纲吉把山本武的事告诉了入江正一。入江正一听了之后同样很震惊,他虽然不认识山本武,但也从纲吉口中知道山本武是一个很受欢迎并且运动很好的男生。一个普通的学生竟然会正面对抗坏人团体?“现在的中学生都这么厉害的吗?该不会只有我是凡人吧?”入江正一认真地问沢田纲吉。不,正一,你确定自己是凡人吗?会做追踪器的凡人?沢田纲吉如此想到。入江正一觉得山本武此人不简单,劝纲吉近段时间暂时别以神秘人N的身份出现了。沢田纲吉点点头,表示赞同。俩人讨论了一番,一致认为应该离山本武远一点。

 

可是,山本武到底是什么身份呢?沢田纲吉把视线转向正在与同学聊天的山本武。

 

什么样的人才会与那些人有解除呢?

 

山本武突然转过头,对正看着他发呆的纲吉笑了一下,沢田纲吉这才意识到自己不知不觉间盯着人家看了很久了。唔,被发现了!好丢脸!

 

“嗨,你刚刚是在看我吗?”

 

糟了!山本武走过来了!!怎么办!我该说什么?我能直接跑吗?

 

沢田纲吉内心小人手足无措地在上下蹦跳。

 

干脆微笑算了!

 

沢田纲吉抬起头对着站在一旁的山本武挤出了一个微笑:“没,没什么,啊哈哈,那什么,就是感觉山本同学人缘很好呢.........”完了完了典型的没话找话!

 

“哈哈,我感觉大家人都很好呢,在一起玩很开心。”山本武没注意到沢田纲吉的僵硬,很自然地接下话,“我今天有棒球赛,沢田你要来看吗?”

 

“啊?”第一次收到邀请的沢田纲吉有点懵。

 

“来嘛!棒球很有意思的!”

 

“啊...好、好的,我会去的!”山本武热情的邀请让沢田纲吉受宠若惊。

 

山本武拍了拍沢田纲吉的肩膀:“到时候沢田可要帮我加油啊哈哈!”

 

“一定的!”沢田纲吉连连点头,哇,第一次被邀请诶!

 

上课铃响起,山本武匆匆跑回位子:“那就这么说定啦!”

 

沢田纲吉趴在桌面上,控制不住地扬起嘴角。这样的山本君怎么可能是坏人呢?一定是我们想多了!嘿嘿而且他应该没认出我吧,放心啦!

 

自认为没有被发现身份的沢田纲吉不知道,山本武在听到他说话的那一刻已经知道了他是谁。午休的时候,山本武用手表给上司发了一条消息:人找到。

 

掉马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评论(2)

热度(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