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孢西林

是一个想去彭格列偷他们首领的人

【all27】你可能不信,我有超能力 4

久违的更新啊【茶】 

前文

********




不.........不会吧?!怎么看都是山本武啊?!!这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山本同学在这里?难道他是被绑架的吗?

 

孤立无援的少年,凶神恶煞的黑衣人,铁棍,绳子,枪.........

 

沢田纲吉甚至脑补出了一起恐怖的绑架案,而主角正是他陌生又熟悉的同学——山本武。

 

不行!我一定要救山本!

 

沢田纲吉双手攀住窗沿正打算翻进去,这时剧情却发生了他意想不到的反转——山本武拿出一根棒球棍开始攻击那些人!

 

哈 ?什么鬼啊?!!

 

等等啊!那根球棍怎么就变成了刀啊?我记得山本是棒球队的,用那个打球,球真的不会坏吗??还有为什么他打得那么熟练啊??感觉他的棒球棍好像比我的超能力还厉害??明明我的才是超能力啊!!沢田纲吉又一次震惊了。

 

沢田纲吉看着黑衣人一个又一个的倒下,而山本武好像只是很轻松的地挥着刀。像砍水果一样干脆利落。

 

这好像我玩水果忍者的样子哦……

 

如果是我,也会被他打趴吧,沢田纲吉抽了抽嘴角。

 

人与人之间的差距为什么那么大!!!

 

一转眼,水果…啊不是人都已经被山本武解决完了。山本武把刀柄往肩上一靠,扫视着地上的呻吟的人们:“呼……终于搞定了。”

 

等…等等,把刀这么危险的东西靠在身上真的没关系吗?山本同学?

 

“那么请把被你们偷走的文件交出来吧。”

 

“你做梦!”

 

“欸?不给吗?那我就自己翻吧。”山本武蹲下身子开始在他们身上翻找。

 

“混蛋!你给我等着!!”领头的人恶狠狠地吼道。

 

“嘛,如果让其他人来,可没这么好说话了啊,所以还是快点告诉我东西在哪儿吧。”

 

“呵,绝不会给你!”

 

山本武在每个黑衣人身上翻找,在查找到某一个人的时候,翻出了一个文件袋。“哈,找到了!”山本武拿着文件站起身。

 

就在山本武转身的刹那,黑衣老大怀中寒光一现,直直地刺向山本武。

 

“危险!”沢田纲吉奋不顾身地纵身一跃,俯冲向人群。同时耳机那头传来了入江正一焦急的声音:“纲吉君,发生了什么?!”但情况危急,沢田纲吉只能先草草地回了一句“没事”,然后瞬间在空中点燃火焰,加速冲向山本武。超高的温度,使沢田纲吉周围的空气都沸腾起来。

 

沢田纲吉没有赶上,但在刀刺过来的前一刻,山本武已经先一步挡在了后背。

 

“还在挣扎吗?”山本武举起刀向下挥去。

 

携热浪而来的少年一把抓住山本武拿着刀的手腕:“没有必要杀人吧!”

 

山本武用另一只手挠挠头:“你好像误会了,我没打算杀他们,我都是用刀背打的。”

 

沢田纲吉看了一眼山本武手中的刀,松开手。

 

“抱歉,是我误会了。”

 

山本武不在意地摆摆手:“没事没事,谢谢你刚才来救我。”

 

沢田纲吉摇了摇头:“你并不需要我救。”

 

山本武爽朗地笑着说:“要不是你提醒,没准我就中招了哈哈。”

 

沢田纲吉不好意思地笑了笑,在面具的遮挡下对方并没有看见。

 

俩人谁也没注意到地上的人艰难地从衣服中掏出了一个球体,男人拔下球体上的拉环,用力将球体扔向他们。

 

“去死吧!”男人疯狂地嘶吼道。

 

超直感急促地提示着危险,沢田纲吉挡在山本前面拼命试图释放火焰并且对他喊道:“抱紧我!”山本武一手抱住沢田纲吉的腰,一手神情凝重地举着刀,显然他也没想到对方竟然会为了文件选择同归于尽。当他终于成功放出火焰后,他利用火焰的冲力带着山本武腾空而起,朝着天窗飞去。山本武则在球体到达的一瞬间用刀将球体击向仓库大门。

 

沢田纲吉拼命输出火力带着山本武冲出窗户,同时留下了一片火幕挡在黑衣人们的前面。就在他们冲出窗口的霎那,一声巨响猛然响起,仓库大门被巨大的冲击力炸开,滚滚火浪涌出缺口!

 

持续而高强度的火焰输出让沢田纲吉眼前有片刻发黑,他有些体力不支了。快要降落到地面时,沢田纲吉已是撑不住,他身体一软,松开山本武的手臂,直直地摔向地面。山本武眼疾手快地一把拉住沢田纲吉,护着他落地。

 

“呼....呼.....哈......”沢田纲吉大口大口地喘息着,眼前阵阵发黑。火焰本就不稳定,再加上大幅度的输出,让他的体力已经到达极限。

 

“他....他们.....怎么样......会........会死吗?”沢田纲吉几乎是颤抖地说出死这个字眼。

 

山本武一边扶着他慢慢离开,一边回答他:“放心啦,应该没事的,那个微型炸弹刚才被我打到门口那边了,再说了你不是也给他们设了一层防护嘛。不过他们肯定会受到一些冲击,应该不致命。但是我们现在最好马上离开,动静太大了,等下估计会来一些人。”

 

“.......好.....”沢田纲吉有气无力地回应道,他几乎把整个身体都靠在山本武身上。

 

他们还没走远几步,身后传来各种尖叫和呼喊。

 

“天呐!!这是怎么回事??”

 

“来人啊!着火啦!!!”

 

“喂!警察局吗!这里有间仓库起火了!我们的位置是.....”

 

山本武扶着沢田纲吉拐进一条小巷,沢田纲吉昏昏沉沉地跟着他走。

 

“抱歉,麻烦你了.....”沢田纲吉心里有些过意不去,只是萍水相逢的人而已,山本武却这么尽心尽力的带自己离开。

 

“没有麻烦,我很感激你救了我,你可是我的救命恩人呢!”山本武笑着说,“那里有个公园,我扶你去坐一会儿吧?”

 

“谢谢!”听到“救命恩人”这个称呼,沢田纲吉再次不好意思地笑了。

 

山本武小心地把沢田纲吉扶到公园的长椅上,自己则站在一旁。

 

“那么现在能告诉我你是谁了吗,从天而降的救命恩人?”山本武一边收起已经变回棒球棍的武士刀,一边问道。

 

沢田纲吉在一旁看呆了,这是什么操作?魔法吗?武士刀和球棍还能互相转换的吗?沢田纲吉愣了一瞬后才注意到山本武的问题,他想了一会儿后结结巴巴地回答道“额.......算是保护人们的正义使者?”

 

“那你的火焰是什么?好厉害啊,是魔法吗?”

 

“嗯,是啊,我是拯救世界的魔法少年。”还在惊讶于武士刀的沢田纲吉顺口接答。

 

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的沢田纲吉只想给自己一拳。

 

原本山本武只是开玩笑般地提到魔法,没想到对方直接承认了,这下搞得山本武很是懵。他甚至不知道该怎么接话,要不然夸对方魔法能力真酷炫?

 

急切地想要说点什么挽救一下局面的沢田纲吉注意到山本武的衣服有些被烧焦了,刚刚光线暗没有发现,在灯光下就明显了。

 

“那个,你的衣服好像焦了。”

 

山本武闻言背过身去先检查了一下怀中的文件袋,再看了看衣服,然后他转回来大大咧咧地说:“没事,人没事已经是万幸啦,衣服没什么的。”

 

山本武抬手看了一下表:“对了,那你现在自己一个人可以吗,我要回去了,再不走可要被惩罚了。”

 

“嗯嗯,我没事的,我朋友等下回来接我的。”沢田纲吉马上表示不麻烦他了,只不过刚刚通讯器掉在火里了,怕是要让正一担心了。幸好身上还有定位,正一可以找到他。

 

“那我走啦,期待还能再见面,救命恩人!”山本武朝沢田纲吉挥了挥手,转身跑进黑暗中。

 

山本君真是一个好人啊.......沢田纲吉感叹道。

 

在今晚之前,沢田纲吉对山本武的印象还只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优秀的同学,现在得加上一条:会用武士刀打人浑身是秘密的神秘同学。

 

山本武离开公园,在反复确认附近没人之后,对着手表说:“任务完成。过程中遇到了一个很有趣的人,能力很强,需要留意。短暂相处观察了一下,现在马上回来。”

 

 

 

 

 

Tbc

 

 


评论(2)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