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孢西林

是一个想去彭格列偷他们首领的人

【all27】你可能不信,我有超能力 2

  前文

 

 

 

      上课铃急促地响起,刚刚还在一起聊天的人瞬间散开,都回到了各自的座位上。沢田纲吉直起身子,伸了一个懒腰后才慢吞吞地从包里拿出课本。

 

      这节是国文课,老师在讲台上讲得激情澎湃,口沫横飞,沢田纲吉却在看着天空发呆。

 

      沢田纲吉在回想昨天的事情,昨天的那件事真的很奇怪啊…………

 

      “沢田纲吉!”

 

      “啊?是!”沢田纲吉被突然的点名吓了一跳,慌乱地站起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你把我刚刚讲得那一段读一遍。”老师不悦地盯着他。

 

      “啊好的!”糟糕!是哪一段啊!!!肯定是发呆被发现了,怎么办啊!!沢田纲吉快速扫视着课文,完全不知道该念哪里。

 

      唔……应该是这里吧?

 

      “他轻轻地走进……”

 

      在他念完一段课文后,老师示意沢田纲吉坐下。

 

      逃过一劫的沢田纲吉松了一口气,还好有超直感,不然就遭了。

 

      下课后,旁边的男生凑过来调笑道:“哟,没想到嘛,废柴纲竟然念对了!”

 

      沢田纲吉无奈地笑笑,没有说话。

 

      男生觉得没趣,便离开了。

 

      对于沢田纲吉来说,在学校的时间过得飞快,转眼间就又要回家了。放学铃响起后,同学们都三三两两地结伴离开了。偌大的教室只剩下沢田纲吉一个人。

 

      他要留下来做值日。

 

      沢田纲吉伸了一个懒腰后趴在桌子上:“好累啊,完全不想动呢……”

 

      他趴了一会儿后,还是撑起身去做值日了。

      

      可没有人帮他,不快点做的话,就不能回家了,太晚回去妈妈会担心的。

 

      等到沢田纲吉做完值日,校园里的人已经快走光了。沢田纲吉拎起书包,轻轻关上教室的门,快步离开。

 

      “妈妈!我回来啦!”人还站在门口换鞋,沢田纲吉就已经迫不及待地向房间里喊道。

 

      奈奈妈妈从厨房探出头:“纲君回来啦,可以吃饭啰!”

 

      “嗯!!”

 

      这是纲吉一天中最开心的时候了。

 

      吃完饭后,纲吉向奈奈妈妈打了声招呼就上楼了。回到房间,纲吉先把门锁上了,然后从衣柜深处拿出一套黑色的衣服换上。他在衣柜的角落中拿出一个盒子和背包,盒子里面是各种各样的东西,纲吉挑出他所需要的工具还有面具和鞋子。

 

      全副武装后,沢田纲吉熟练地把绳子的一头绑在窗帘后的钩子上,随后把绳子扔出窗外。沢田纲吉试着拉了拉绳子,确认绳子稳固之后,一下子爬上了窗台,然后顺着绳子小心翼翼地降落,几乎没有发出多余的声音。

 

      最后一步,平稳落地。沢田纲吉抬头看自己房间的窗口,感叹道:这是摔了多少次才换来的熟练啊!

 

      离开家后,沢田纲吉沿着小路赶往入江正一家。他轻车熟路地翻过正一家外的围墙,躲到不起眼的角落。

 

      沢田纲吉闭上眼睛。

 

      下一个瞬间,橙色的火焰出现在他的额头和双手。他睁开眼睛,璀璨的亮橙色眼眸在黑夜中熠熠生辉。

 

      火焰出现后,沢田纲吉原地跳到一个高度,双手向后一推,火焰的后冲力使他腾空,随后准确地进入入江正一的房间。

 

      入江正一在听到到窗户外细微声响的时候,便已经转过身迎接飞进来的沢田纲吉。

 

      “正一君?”沢田纲吉注意到入江正一的神情有些严肃。

 

      入江正一皱起眉头:“你用火焰了?”

 

      沢田纲吉苦笑了一下:“毕竟比较节省时间........”

 

      “不是说不稳定吗?”入江正一很担心有一天不稳定的火焰会伤害到纲吉自身。

 

      “嗯..........有时候会释放不出,也可能会突然熄灭。”沢田纲吉用手挠了挠头,很无奈地说道。

 

      入江正一注视了纲吉片刻,随后叹了一口气:“那以后还是尽量别用了吧。”

 

      沢田纲吉点点头,他比入江正一更清楚火焰的情况,他不想朋友为自己担心。

 

      “对了!说起来,正一有看到关于我的什么消息吗?”

 

      “你是说被拍到的那件事吗?”入江正一在电脑上打开了一个网页,“‘神秘人t疑似暴露,真实身份可能是除暴安良的少女?’这个吗?”

 

      “.........”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沢田纲吉表示不想说话。




******

“不能。”





评论

热度(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