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孢西林

是一个想去彭格列偷他们首领的人

【沢田纲吉生日快乐】几十亿种可能中的你


今天是沢田纲吉的第24个生日,也是沢田纲吉接触黑手党世界的第十年。

 

沢田纲吉有时会想,如果当初他没有继承彭格列,那么会是什么样子。

 

有可能是个平平庸庸的上班族,朝九晚五,挤着早晨的电车,烦着晚餐的种类。他可能会遇到一个一样温柔干练的女子,安安稳稳地度过一生。

 

有可能是个汉堡店的店员,听着客人的需求,日复一日地记着菜单,运气好的时候,可能会分到后厨多做的汉堡,当然配上一杯椰汁就够让他开心一整天了。他可能会遇到拿着小机器人在胡乱挥舞的孩子,就像他小时候一样。

 

有可能是个游戏厅的员工,系着小围裙,头上可能还带着一个热血的发带,他会在游戏机旁边指导玩家如何进入游戏世界。他可能会遇到心仪的音乐游戏,然后趁老板不注意的时候,悄悄地玩几局。

 

他有无数种可能的未来。

 

如果没有遇到reborn的话。

 

沢田纲吉也会猜想要是没有遇到reborn,他会是什么样子。

 

不过这种想象,沢田纲吉总是刚想了个开头就不敢再继续了。

 

拥有了那么多同伴的他,不愿意去猜想没有他们的日子。无论是像山本狱寺这样的老友,还是迪诺尤尼这样的好友,亦或是骸和云雀学长这样难以理解的同伴,他都舍不得。而reborn这位他的老师,沢田纲吉更是不愿意。对于reborn,他怀着感恩的心情,感谢他如同子弹般的出现,强硬地撕裂了他的保护罩,把他拉入了从未接触过的全新的世界。原来,他也可以勇敢的踏出那一步,原来,他也可以成为焦点,原来,他也可以成功。

 

原来,他也可以有朋友。

 

身边的人在不知不觉中越来越多,回家的路也可以走很久。

 

沢田纲吉每年都会给reborn准备一份礼物,从他知道reborn生日的那一天起。他当时很惊讶,他的老师竟然和他的生日只相差了一天,也许他的表情太过惊奇,他的老师毫不留情地冲他射了一枪,擦过他的鬓角打着身后的蓝波头上。蓝波登时就哇哇大哭起来。

 

其实沢田纲吉失去过reborn。

 

就在今年,在他24岁的时候。

 

那是他14岁时遇到的事了,相隔十年,回想恍若隔世。

 

不过失去reborn的那个人不是他,是其他世界的大号沢田纲吉。

 

但即使是这样,他也无法接受。

 

在几十亿个未来中,有一个未来没有reborn了。再也没有人会打他了,也不会有人逼着他训练,更不会有人在他犹豫不决时强硬地逼他面对现实。

 

后来他知道,原来几十亿个未来中,只剩下一个reborn了。

 

沢田纲吉其实有试着去理解那位设计好一切,然后陷入黑暗的24岁的沢田纲吉。他想了很久,最后觉得大概那位已经用尽了所有的办法,在一切的不可能中他创造出一个可能,拿这一个可能去赌一个胜利。说胜利可能不太准确,可能他想要的只是一个规则,是世界默认的规则,而白兰的出现,违背了这个规则,破坏了“沢田纲吉”心中的美好。

 

有一天沢田纲吉突发奇想,把这个想法和正坐在沙发上端着咖啡看报纸的reborn讲。reborn听后,冷笑了一声,不客气地说:“你只不过想一切都回归原位罢了,不想你在意的人死。”沢田纲吉噎了一下。

 

的确,无论是哪个沢田纲吉,都不会接受自己的同伴死亡这种事,如果可以,他会挡在最前面。

 

当然了,这个念头也被reborn狠狠嘲讽了一通,他说家族的首领应该比任何人都明白自己的重要性。

 

经过了这么多年,沢田纲吉早就学会了如何和reborn相处,他暗暗撇撇嘴,对于reborn的某些批评,他表面点头赞同,心中依旧坚持。

 

下一次,沢田纲吉依然是挥舞着拳头冲在最前面的那个人。


沢田纲吉不光会想自己的未来,甚至还会想同伴们的未来。

 

狱寺应该还是那个SMCKIN’BCMB。他可能会成为席卷西西里的飓风,也可能会是另一个人的左右手。虽然狱寺本人一直和沢田纲吉强调他只会是十代目的左右手,无论十代目成为什么样的人,他都会跟在十代目身边。

 

沢田纲吉有时思绪飘远,觉得要是狱寺未来成了学者或是老师也不是没有可能,也就脾气火爆点吧,狱寺头脑聪明,人又帅气,怎么会不受欢迎呢?更何况和狱寺熟了之后,狱寺人可好了,很会照顾人。

 

沢田纲吉从来没有意识到,狱寺隼人只对他一个人很照顾。其他人哪怕和狱寺相熟,也没见狱寺收敛脾气。他是狱寺隼人的例外。

 

山本应该会成为一个出色的棒球选手吧!对此,沢田纲吉深信不疑。除了棒球之外,他再也想不到与山本相衬的东西了。对于山本来说,棒球就是他的信仰吧。

 

沢田纲吉其实一直对把山本武带入黑手党世界这件事心存愧疚,尤其是在最初的未来知道山本武的父亲死于斗争后。虽然未来已经改变,但是在曾经的未来中,山本武的父亲,那个热情的山本刚大叔,死去了,因为黑手党。沢田纲吉很害怕这种事重演,他叮嘱过下属暗中保护那些无辜的人,也尽力在黑手党世界中抹去他们的痕迹。

 

山本武明白沢田纲吉看向自己时眼中的愧疚,在一次兄弟般的长谈中,山本武直白地告诉沢田纲吉这是他的选择,他并不后悔。“因为阿纲对我来说比棒球更重要啊!”这是山本武的原话。沢田纲吉听后,十分错愕,接着就是几乎要溢出心脏的感动。

 

蓝波应该还是波维诺家族的成员,唔,沢田纲吉怎么想都想不出蓝波成为首领的样子。如果是20年后的蓝波,倒是有几分成人的样子了,但是沢田纲吉本能的把他和现在15岁的蓝波分开来看,可能沢田纲吉心里一直觉得蓝波还是个孩子吧。

 

不过沢田纲吉完全想象不出蓝波的其他可能性,还有什么家族会接受这个喜欢吃糖,被欺负了会哭鼻子,惨兮兮地要自己抱抱的看起来就很不靠谱的守护者呢?虽然蓝波有时真的很可靠,但是沢田纲吉还是对蓝波的未来操碎了心,即使只是幻想的未来。

 

了平大哥应该会安安稳稳毕业,然后成为一个拳击手或是一位警察吧。他应该还是会和黑川同学在一起的吧,过着热热闹闹、极限的生活。

 

大哥是沢田纲吉另一个十分愧疚的人。

 

而且是三倍的愧疚。对了平大哥本身,再加上对京子和黑川的。

 

黑川,可能会过奈奈妈妈那样生活吧。

 

奈奈妈妈是沢田家光永远无法弥补的人。这就是为什么当初沢田纲吉无法原谅他的原因。

 

现在,沢田纲吉也无法原谅自己,更无法原谅沢田家光。这个人回家陪奈奈妈妈过日子去了,而自己在遥远的西西里苦逼地批改文件。好气哦。

 

云雀学长肯定会在并盛!沢田纲吉几乎是想都不用想就在脑海中跳出这个念头。和山本的棒球一样,沢田纲吉完全想象不出云雀恭弥不在并盛的样子。

 

即使是在现在,云雀学长也是隔三差五的回并盛一趟。

 

有一次,沢田纲吉在和云雀喝茶时,无意间瞥见了他桌上并盛的地形图。吓得他差点以为云雀要在西西里复刻一个并盛。更可怕的是,他竟然觉得这种事云雀学长去做很正常。他当玩笑和云雀提起,然后云雀一本正经地回答他的确打算这么做。

 

那天之后,沢田纲吉担心得连续几个夜晚都失眠。

 

然后顶着黑眼圈被云雀看到揍了一顿,云雀从他口中知道了失眠的原因后,冷笑一声离开。

 

直到现在,沢田纲吉都没发现云雀有大改彭格列的念头。这让他庆幸不已,感谢天感谢地,感谢一代的保佑。

 

其实沢田纲吉一直都没懂,为什么云雀学长会来帮他,左想右想,他还是觉得可能是黑手党的生活能给云雀学长带来不断挑战的快乐,而且云雀学长本身就真的很适合黑手党啊,后一点沢田纲吉只敢在心里想想。

 

六道骸的话,也许他依然仇恨黑手党,也许他依然被困在黑手党监狱,也许他逃狱出来去向另一个人借用身体。无论是哪一个未来,如果沢田纲吉没有成为彭格列的十代目,他们都是人间的平行线。但在几十亿的未来中,成为黑手党首领的沢田纲吉遇到了憎恨黑手党的六道骸。沢田纲吉遇到了他人生的第一个黑暗,浓重又悲哀的黑暗,六道骸遇到了他人生的第一道光,炽烈又温暖的火焰。

 

沢田纲吉和六道骸的关系有些奇怪,沢田纲吉觉得他们是朋友,这时六道骸就冷嘲热讽笑他自作多情,沢田纲吉要是一退缩,六道骸就又不高兴了,说黑手党真是正面一套背后一套。这搞得沢田纲吉很是头大。而且,六道骸这个人很有问题,老是时不时突然出现在他房间。天知道刚睁开眼就看到一双近距离地异色双瞳是种什么样的感觉!更气的是,该死的他竟然已经习惯了!在看到的那一刻就能冷静地推开那张脸,淡定地起床。

 

真是想想就很惨了,而且,六道骸有时还会和云雀学长遇到,这俩人何止一言不合,应该是确认过眼神,是我要打的人。虽然过了多年,他们已经不会再随意动手,但是光是那个气场和俩人的嘲讽就够沢田纲吉被迫起床了。

 

reborn的话,应该还是那个干脆利落的世界第一杀手吧。没了自己这个废柴二徒弟,他应该是会留在西西里,可能依然寻找着解开诅咒的方法。沢田纲吉莫名的坚信,几十亿个世界里的reborn一定都是云淡风轻的强者,不为什么,因为他是reborn。

 

沢田纲吉一直都很庆幸自己遇到了reborn,也庆幸reborn会愿意留下来成为门外顾问。

 

“reborn,你可以留在彭格列吗?”沢田纲吉几乎是小心翼翼地说出一句话,他把衣角攥紧又松开,反复蹂躏。

 

reborn依然是冷静地表情。

 

出乎沢田纲吉意料的,reborn同意了。

 

“哼,蠢纲我倒是要看看你到底会成长到什么地步。”

 

正式接手彭格列的纲吉一刻不敢松懈,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首领,带领着他的家族,在黑手党世界站稳脚,创造出属于第十代彭格列的荣耀。

 

沢田纲吉想向他的老师证明自己可以,但他不知道的是,reborn从来都没有觉得他不行。在几十亿个reborn遇到沢田纲吉的世界中,无一例外。

 

沢田纲吉数着名字想了一圈,把所有人的可能性未来都在脑海中演示了一遍,甚至包括白兰,这个渴望成为神的青年。

 

就这样想着想着,一个晚上过去了,沢田纲吉躺在床上,非常清醒。

 

沢田纲吉抬头看了眼闹钟,今天这个点六道骸竟然没来突袭?这可让沢田纲吉诧异不已。

 

他打开门,走出房间,整个走廊都空荡荡的,不似寻常。

 

快到餐厅了,沢田纲吉只见到了屈指可数的人,还都是在看到他之后慌忙离开。

 

隔着老远,沢田纲吉就听到了餐厅中传来的吵闹声。

 

“蠢牛!你丝带挂错地方了!!”

 

“没事没事,狱寺你餐盘也装错了嘛。”

 

“肩胛骨安静点啊,快去完成你的任务!!!”

 

.........算了,没事,这种情况每年都要上演一次。沢田纲吉无奈地笑着摇了摇头。

 

沢田纲吉转身按原路返回,现在他需要做的就是回房间好好睡一觉,该给他的守护者们一个准备惊喜的时间不是吗?

 

等到醒来后,就是他的生日,他和各位相遇十年,至此之后的每一年生日都不再是家中同奈奈妈妈俩个人的庆祝。

 

尤尼说过,一个选择可能就会出现一个世界。几十亿个世界中,几十亿个沢田纲吉,10月14日生日快乐。

 

无论多少种可能性的未来,我都在为和你们而心存感恩。

 

这种事等到醒来后,再和他们说吧!

 

 

 

 

 

end

无论多少种未来,在几十亿个世界中遇到纲吉,真是太幸福了。
小纲吉生日快乐哦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