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孢西林

是一个想去彭格列偷他们首领的人

【all27】你可能不信,我有超能力 06

好久不见!


*******


棒球比赛,一直以来都是学校中备受关注的比赛,每一次都是人满为患。考虑到这件事,沢田纲吉避开拥挤的人群,选择走少有人经过的一条安全通道。沢田纲吉穿过长长的通道,出口是一处较为偏僻的看台。但其实也不再偏僻了,因为在棒球加上棒球王子的双重光环的加成下,看台上早已坐满了人,三俩个女孩子结伴而来早就寻好了心仪的位置,沢田纲吉小心地走过台阶,就近找了个位子坐下。

 

人真是多啊。沢田纲吉无奈地把自己的腿缩起来,他坐下也不能放松,还得时不时给经过的人让空,直到双方队员入场,来往走动的人才没了。

 

“哦哦哦!!!”看台上突然爆发了一阵欢呼。

 

沢田纲吉被吓得捂住耳朵,向下一看,原来是山本出来了。他正在向大家打招呼,难怪大家那么热情,山本同学还真是受欢迎啊。沢田纲吉也学着其他人一样伸出手像山本武挥了挥。

 

山本武在挥手打招呼时扫视了看台一圈,在一处角落看到了他想找的人。沢田纲吉。山本武笑着冲沢田纲吉的位置用力挥了挥手。

 

在双方成员都出现在比赛场地并准备好后,裁判举起手,一声哨响后。

 

“唷!比赛开始!”

 

落日的余晖跑进窗户,一下子染黄了一边的教室,沢田纲吉坐在座位上收拾课本,脑海中一边想着刚刚的棒球比赛。沢田纲吉其实心里很羡慕那些在球场上挥洒汗水的的同学们,那才是少年应该有的样子吧!用尽全力去拼,先不去关胜利,争得酣畅淋漓,最后满头大汗得仰面躺下,享受属于他们的掌声和欢呼。

 

“啊,果然是会发光的人啊!”沢田纲吉长长地呼出一口气,感叹道。

 

刚收拾好自己的山本武走进教室恰好听到这句:“嗯?什么发光?”

 

“额.........”沢田纲吉一时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这种时候,沉默就对了!

 

没听到沢田纲吉的回答,山本武就自顾自地猜测:“会发光的人吗?哈哈哈那不就是外星人了嘛!”

 

沢田纲吉嘴角抽了抽,扯出一抹笑.....山本同学还......还真是想象力丰富啊...........

 

不过......他知道他在说自己吗?哈哈哈哈外星人山本同学!!脑海中想象了一下外星人山本的形象,沢田纲吉没忍住,噗嗤一声笑出了声。

 

“哈哈哈,阿纲笑得那么开心啊,肯定是有开心的事啦!”

 

沢田纲吉挎上书包,冲山本武笑了笑:“因为山本今天的比赛太精彩了,想想就热血沸腾啊!!”

 

山本武不好意思地摸摸后脑勺:“嘿嘿,是大家都配合地超好的!!阿纲去看我比赛,我很高兴!”

 

“啊没什么的,不过人那么多,山本同学肯定没找到我啦!”沢田纲吉抓了抓包带,“那我先走啦,山本你也早点回去吧,明天见!”

 

山本武目送沢田纲吉离开,回应地挥挥手:“路上小心啊,明天见!”

 

等人完全消失在视野后,山本武低下头看着手中的课本,轻声自语:“一眼就发现了哦,因为你是特别的。”

 

沢田纲吉兴奋地一路小跑出教学楼,脸上的笑容没消失过。终于有点像正常的国中生了呢,废柴纲!

 

山本同学这样,算是朋友吗?应该算吧?不不不,怎么能擅自猜测别人的想法呢!唔,有点期待啊!!啊要真的是朋友那就好了,嘿嘿,我要有除了正一君外的另一个朋友了吗?沢田纲吉一边踢着小石子前进,一边在走神,一脚踢重了,小石子咕溜溜地滚远了。

 

沢田纲吉急着追小石子,加快了步伐。

 

前面突然出现了一个人,他一下子把小石头踩在了脚下。

 

欸?沢田纲吉茫然地抬起头,看向来人。

 

“你就是沢田纲吉吗?”眼前是一个银色短发,神情不善的男生。

 

沢田纲吉注意到他衬衣未扣,手指上戴着戒指,手腕上还缠着银色链子,怎么看都不像是规矩的学生,倒像是一个不良少年。

 

“喂!问你话呢,你就是沢田纲吉么?”银发少年不耐烦地开口。

 

沢田纲吉身体一抖,小心翼翼地回答:“是、是我,请问有什么事吗?”

 

狱寺隼人觉得沢田纲吉的反应实在丢脸至极,他不屑地轻笑一声:“嗤,果然是你啊。”

 

“喂,我是狱寺隼人,前来挑战你的!”

 

哈?这人是谁啊?沢田纲吉一头雾水。

 

“来决斗吧!!你要是输了,就跟我走一趟,要是你赢了,”狱寺隼人顿了顿,“反正看你这样子根本不可能赢,说不说都无所谓啊。”

 

“听好了弱鸡!你要是赢了,我,就做你跟、班!”

 

沢田纲吉摸摸后脑,迟疑片刻后说:“可是,我干嘛要和你决斗啊?”

 

“你是谁啊?”








tbc





*****


其实我一直觉得狱寺上来就说决斗,阿纲其实很懵啦23333333

评论(4)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